close

2015/04/13(星期一)     (可可9.2ys+樂樂4.5ys+果果10m 

90  

一定有人跟可樂果媽我一樣,看到可愛的小寶寶用品,就會忍不住手滑的買下去。

現在小寶寶的用品,都好像精品喔!可以兼顧外觀和質感實用,值得敗回家啦!

這次可樂果媽我給果果使用奶瓶握把和動物造型圍兜,好古錐又好實用喔!

然後,也幫4歲的樂樂哥哥,找了一組可以玩很久的原色積木,讓他練習架構和訓練小肌肉。

1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次接觸Kiskis婦幼精品購物,從各地選擇了各式各樣的優質嬰幼兒用品,富有獨特的風格感,將寶寶的用品成為生活美學。 

Kiskis相信,寶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產品不僅僅是簡單的必需品,而是表現屬於寶寶個人風格故事的傳達方式。

這次,可樂果媽要分享的就是Kiskis婦幼精品購物網販售的三項優質用品,包含10個月果果適用的美國 The Original Ba 奶瓶握把M&M 動物造型圍兜-長頸鹿,還有4歲樂樂果果適用的【德國HEROS】原色積木組(100件裝)
2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國 The Original Ba 奶瓶握把(商品鏈結LINK
3  

 

這〝顆〞奶瓶握把,對,真的是一顆,簡直就是一顆可以丟來丟去的球!

老實說,可樂果媽我覺得這個奶瓶握把,還真是好玩!

一般常見的都只是二側握把型的,沒想到這個奶瓶握把竟然長的像顆球,真是太可愛了啦! 
4  
5  
 6   7   8   

 

可樂果媽稱的這個奶瓶握把球,其實正式名稱是『美國 The Original Ba 奶瓶輕鬆抓 省力學習握把 』。

請容許可樂果媽用〝奶瓶球〞來簡稱它的可愛!!哈哈~
9  
10  
11  

 

這個奶瓶球的材質,是安全的食用級矽膠,非常的輕,只有80公克。
12  

 

球的上下有二個缺口,一個直徑5公分,一個直徑7公分。
這個奶瓶球比較適合寬口徑的奶瓶尺寸,因為果果一直都是使用一般標準口徑的奶瓶,我只好手刀衝到藥局,買了生平第一支寬口徑的奶瓶給果果使用!
(外加一個好用的透氣孔奶嘴頭) 
不過一般口徑的奶瓶一樣可以使用喔!只要把奶瓶球拉下來卡住奶瓶就好!
13  
14  

 

只需將奶瓶球套上奶瓶,超級輕鬆簡單的安裝,真是太可愛了啦!
15  
(一般口徑的裝法~一樣可以使用~)
16  
(寬口徑奶瓶的裝法~)

 

這個矽膠奶瓶球,以網狀間距設計,平滑不刮手! 

整顆都可抓握,什麼面向,什麼角度,什麼姿勢都可以輕鬆抓握!

細細的線條,柔軟的材質,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小寶寶的小手手呀!

(小寶寶的手很小,太粗的東西,真的無法抓握!)
17  

18   

 

以往果果喝ㄋㄟㄋㄟ都是由我或可樂果爸餵食,不過自從有了這個奶瓶握把後,從此果果都是自己喝ㄋㄟㄋㄟ啦!

神奇的是,根本不用學,抓了就會喝,這是寶寶天生的求生本能嗎?! 
19  

20  
21  

錄一段果果自己拿奶瓶球喝ㄋㄟㄋㄟ的影音檔,分享一下!

 

看著果果的臉小小一個,抱著一顆大球在喝ㄋㄟㄋㄟ,滿足的享受著,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啦!
22  
23  
24   

 

如果使用玻璃奶瓶,這個奶瓶球還可以保護奶瓶,防摔破!我應該早點接觸這個好商品的!
25   26   27  
28   29   30  
(明明就已經躺著喝完了~坐起來玩一玩再抓來吸一吸~發現吸不到ㄋㄟㄋㄟ了~所幸把奶瓶丟掉~)

 

說這個奶瓶球是個好商品,沒有太吹捧,因為這個奶瓶球,還得過Red Dot紅點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呢!

改變傳統餵食模式的創新設計,很酷!
31  

 

這個奶瓶球可以讓寶寶學習自己抓奶瓶,訓練小手的靈活度和獨立。

且符合美國FDA檢驗標準,以食用級安全矽膠製成,不含雙酚A、可塑劑、PVC及重金屬。
32  
33  

 

拆下後只需簡單清洗,隨意可掛晾乾!且可用洗碗機清洗!  
34   

 

就算小寶寶長大不再用當奶瓶握把之後,也可以拿來當球玩,訓練手部肌肉發育和手眼協調,或是讓寵物當玩具咬。

可樂果媽我覺得這個奶瓶球的設計和oball的洞洞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35   36   37  
38  

39  

40      

                 

- - - - - - - - - - - - - - - - - - - -

M&M 動物造型圍兜-長頸鹿(商品鏈結LINK

款式:長頸鹿、獅子、大象、小豬、鯨魚

尺寸:約25 x 21cm

材質:食品級矽膠
41  
42  
43  

 

當果果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可樂果媽我就開始幫果果找好用又好看的圍兜。

(哎呀~沒想到會生第三胎,當初姐姐哥哥的用品都送人啦!)       
44  

 

可樂果爸說之前我幫可樂姊弟買的吃飯圍兜,因為材質太硬,常常會卡到桌子,小孩戴起來一定很不舒服!

所以阿母我就得找柔軟材質的圍兜啦!

最後,我看上這個Marcus & Marcus 動物造型圍兜,原因是它整個都是食品級的矽膠材質。

材質柔軟,不會硬梆梆的,讓寶寶戴起來不舒服。
45   46   47  
48   49   50  

 

阿母我幫果果選了我自己喜歡的黃色,也正好是我喜歡的長頸鹿圖案!

嘿嘿!商品的圖案可愛,就覺得自己小孩加倍可愛!對吧對吧!!
51  

 

因為材質是食品級矽膠用料,不含BPAPVC及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等成份,且可放入洗碗機清洗。

捲一捲放進媽媽包帶出門,體積也很小。
52  

 

雖然圖案超可愛又吸睛,不過果果真的是超級調皮蛋一枚!

舉凡戴在他脖子上的圍兜,不管是魔鬼氈、矽膠扣,甚至是套頭的,他通通都可以扯(脫)下來!

他身上除了是用扣子扣的口水巾,其他真的沒有戴的住的吃飯圍兜耶!

(我一直覺得他是出生來整他老母的!!!一點都不像哥哥姊姊那麼乖!!!)
53   54   55  

 

不過,為了保持他的衣物整潔度,阿母我還是會堅持讓他習慣使用這個可愛的長頸鹿圍兜啦!
56   57   58  

(圖為果果餓到大叫:阿母我要吃飯了啦!不要再拍了!然後大爺他還要看碗裡菜色才張口吃飯呢!) 

 

- - - - - - - - - - - - - - - - - - - -

【德國HEROS】原色積木組(100件裝)(商品鏈結LINK
59  

 

老實說,可樂果媽我很喜歡買積木給小孩耶!

因為我覺得積木,是最簡單結構又最耐玩的玩具!

所以舉凡是可以組裝或堆疊的積木,可樂果媽我都會忍不住手癢敗回家! 
60  

 

會喜歡這組【德國HEROS】原色積木組(100件裝)是因為沒有塗色的積木,不怕果果咬!

且木質的原色也最耐看! 
61  
62  
 63   64  

 

這組HEROS積木,是產品採用歐洲高級硬質櫸木製作。

符合EN71歐洲安全認證最高標準,使用健康無害的植物性可水解塗料塗裝。

不含鉛、砷、汞、甲苯等重金屬,無毒、耐用。

(此產品榮獲德國Ecological雜誌的''Oko Test'',評選為最佳產品。)
65  

66  

 

一桶裡有100顆,姊弟倆可以一起玩!

可樂果媽我覺得,積木類的玩具,越多越好玩,可以變化的花樣也就越多。

我甚至覺得一桶不夠多呢!
67  
68   69  

 

這款積木質感非常好,每一個面都是磨成圓角,完全不怕刺傷小朋友的手。

光滑的修飾,沒有刺鼻的異味,小孩可以安心玩樂。

70  

71  

72  
 

從樂樂常常玩樂高就可以觀察的出來,樂樂很喜歡積木這種有結構性的玩具。 
73   74  
               

此種堆疊式的積木,是最可訓練小孩子堆疊積木的平衡感,還有創意發想,憑藉自己的創意發想出不同造型,並從中得到更多的成就感和樂趣
75  

76  

 

不過,這種積木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小小孩訓練手指操作能力,啓發對形狀及結構的認知。

為了不倒塌,小孩得學會細心專注和學會讓物品平衡,才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77  

 

樂樂常常會跟我說:我不會玩啦!我不知道要組什麼啦!

但是我都會回答他:不要想太多,就是堆疊而已!

我自己會先組一個作品給他看,引導他自己動手操作。

然後當他一動手自己做,就會玩到停不下來。
78  

 

一下子就會說:媽媽你看我組一個機器人,媽媽你看我做一個翹翹板,媽媽你看……

那個每次都嚷嚷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小傢伙,卻每次都會做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作品。

激發無限的想像力和創意,就是這樣慢慢練習出來的!

79   80   81  
82   83   84  
 

在堆疊的過程中,孩子難免會因為不小心碰倒,造成自己的作品倒榻,然後出現一陣錯愕或哀號。

但,樂樂不會因此生氣或難過,因為他總是樂觀的說:再組一個不一樣的好了!    
85  

 

 

無形中,孩子學會了接受自己粗心的事實,還有失敗的挫折感,但,這不就是挫折訓練! 

積木可以訓練小孩的手指操作能力,邏輯思考能力,對形狀及結構的認知,以及專注力。

當樂樂做出一個個作品,也是訓練他建立獨立思考的能力,還有想像力及創意。
86  

 

還有還有,這組積木的蓋子,還可以學形狀配對喔!

也可以學數數,把一樣形狀的排在一起,數數看有幾個,很適合學齡前的孩子練習呢!
87  
88  

89  

 

- - - - - - - - - - - - - - - - - - - -

 

結論: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真實使用,從奶瓶球、矽膠圍兜到木質積木,這三項商品,可樂果媽我都真心喜歡!

有質感的商品,有值得的價碼,品質好的商品,可以讓孩子使用的安心,自己也放心。

謝謝Kiskis婦幼精品購物網,讓我接觸到這些優質的寶寶用品!

真心推薦給家有寶貝的爸媽喔!
90  

 

﹦﹦﹦﹦﹦﹦﹦﹦﹦﹦﹦﹦﹦﹦﹦﹦﹦﹦﹦﹦﹦﹦﹦﹦﹦﹦﹦﹦﹦﹦

★相關資訊:

Kiskis婦幼精品購物網(網站Link

 

本文引用自: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post/333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k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